5大特色雞翼店 一定要帶女友去喔

5大特色雞翼店   一定要帶女友去喔

雞翼 絕對是不少女生最愛。所以今次OpenRice即為大家找來5家可以一戰的雞翼店!當中有主打日式情懷,亦有強調多種口味。平民一點的茶記,亦有不錯選擇。

雞翼山:鹹檸七味雞翼必試

這間位於黃埔的小店,貼心之處,是為食客提供手套,讓大家可以吃得更爽快。同時,它們亦提供不少特別味道的雞翼,如玫瑰雞翼、鹹檸七味雞翼等。

雞翼
圖:sum_jessica、cacacacacarmen

Wing It:主打醬汁調味粉

位於銅鑼灣的Wing It,炸雞翼有Original同Crispy兩款。該店以雞翼上所加添的醬汁為賣點,提供十多款的醬汁及調味粉,且每星期有新醬汁推出。對於追求味覺享受的雞翼控,大家一定要試。

雞翼
圖:A君一號、HktravelMapper

咕嚕咕嚕:單骨雞翼方便易食

咕嚕咕嚕位於太子,以單骨雞翼出名。製法是先將雞翼剪至單骨並醃製,再慢煮兩小時,待食客下單後,再加上醬汁及配料煎香。它們的黑糖麥芽麥汁雞翼,香甜脆皮。叻沙麻辣雞翼,惹味不太辣。

雞翼
圖: girl_eatdas

世界の山ちゃん:尋回日本旅行感覺

此店在銅鑼灣及尖沙咀均有,如果大家非常懷念日本居酒屋的重口味雞翼,及當中的日本氣氛,此店的夢幻雞翼,絕對可助大家一解「鄉愁」!

雞翼
圖:Winnie2022、JJcaptain

祥發茶餐小廚:瑞士汁冇得輸

北角的祥發茶餐廳,每到食飯時間,即見人龍。為的就是一嚐其瑞士雞翼及雞髀。它們的套餐設計雖複雜,但配搭吸引,大家一定要試。

雞翼
圖:kakiparadise

作者簡介: OpenRice為香港最受歡迎飲食資訊媒體並已覆蓋多個亞洲地區,提供最新最全面的餐廳資料、食評及評分。配合網上訂座、餐飲券、遙距排隊及外賣速遞等多元餐飲服務,讓你輕鬆搜尋及享用地道美食及最佳餐廳!

(標題及內容經由MoneySmart編輯修改)